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迎河村开展“红色七月反邪教”专题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干部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共同维护社会安定,7月15日,包河区大圩镇迎河村党支部以红色七月为契机,组织全村党员干部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题党课。

党课中,首先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领会反邪教斗争的复杂性和必要性。随后,村党支部书记深入剖析当前新形式下反邪教斗争形势,分析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号召所有党员认清邪教的罪恶本质,在反邪教斗争中争当先锋模范,不得从事任何宗教活动,做一名风清气正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和平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员队伍思想意识,切实筑牢反邪安全防线。(宋雷)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