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结合《渡江战役》专题展开展反邪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为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居民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7月12日,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渡江战役》专题展,结合展览契机,组织开展“抵制邪教,享受健康生活”反邪宣传。

《渡江战役》专题展

活动现场,搭设反邪知识宣传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等知识,帮助大家认清邪教组织的真面目,教育居民远离邪教,自觉与邪教组织作斗争。

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反邪字样环保布袋200余份,让居民重温了渡江战役的历史,同时学会识邪防邪知识。现场参观的居民纷纷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宣传带动身边家人、朋友共同抵制邪教。(史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