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东县举办“反邪教、讲科学、乐健身”广场舞大赛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2019年7月17日晚,由肥东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妇联、县文旅局共同举办的肥东县“反邪教、讲科学、乐健身”广场舞大赛,在肥东县吾悦广场商务中心举行。

活动宗旨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道德修养,最大力度的挤压邪教的生存空间。

肥东县“反邪教、讲科学、乐健身”广场舞大赛开场

肥东县“反邪教、讲科学、乐健身”广场舞大赛现场舞蹈《生命》

肥东县“反邪教、讲科学、乐健身”广场舞大赛现场舞蹈《舞动的青春》

肥东县“反邪教、讲科学、乐健身”广场舞大赛获奖照片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广场舞比赛和抽奖问答,最终从参赛的十个单位中分别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使得活动现场反邪教氛围浓烈高涨。

活动现场近2000名群众观看了比赛,既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又接受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娱乐生活,而且还在群众中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合理健身的热潮,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