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六安市裕安区:兑现举报邪教奖金1000元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9:03

安徽长安网讯 2019年7月17日,六安市裕安区委政法委联合公安国保大队赴该区某镇,向提供邪教违法线索的胡某兑现了奖励资金1000元。据悉,胡某是镇上做小生意的个体工商户,今年上半年,胡某经常看到一群人在其商铺附近频繁聚会喊口号,经多日观察后,胡某向公安机关报案。经缜密侦办,破获正在秘密聚会的呼喊派11人,行政拘留2人。

自2018年2月,裕安区结合历年反邪教工作的实践,制定了《裕安区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意见》。文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并明确了举报范围和奖励制度,举报一经查实,视线索质量和破获案件的影响力给予200元至10000元奖励不等。通过此项制度,有效地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的认识,认清邪教的危害,加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挤压邪教的生存和活动空间,为裕安区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作品系本人原创,且未在任何平台发表过,产生的法律纠纷由本人负责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委政法委 马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