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操作分分钟刷爆你的卡 信用卡提升额度需留心

2019-08-0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你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有想过要提升吗?如果想,那可得注意了,千万别盲目找人办理。合肥肥西上派一男子轻信信用卡提额的陌生短信,一顿操作,信用卡额度没有如愿提升,卡里9500元却打了水漂……

7月31日15时许,小刘收到一条短信称可以提升信用卡额度,他便打电话过去,询问对方是否可以提升额度,对方表示,可以帮小刘提升50%的信用额度,小刘当即同意了。紧接着,对方称需要核对小刘的资料,让小刘提供信用卡信息,并让小刘一会收到短信后发给他就可以提升额度。小刘便按照对方的要求,将自己收到的验证码告诉对方后,他的手机立即收到了9500元扣款短信。这时,小刘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警方提醒:针对以提升信用卡额度为由的诈骗,各家银行都会通过官网、微信、短信等渠道向持卡人发出安全提示,提醒持卡人银行不会要求客户提供私密信息。办理提额等业务一定要通过银行官方微信、网站等可靠渠道进行申请,不要轻信短信或陌生号码的来电;不要轻易登录网上搜索的网址,也不要轻易将验证码发给他人,以免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造成财物损失。(合公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