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站一名男子谎称代购车票诈骗被刑拘

2019-08-1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6月14日,合肥南站派出所接被害人张女士报警称:6月10日她和朋友在合肥南站购票时,被他人以帮助其购买火车票为由,骗了900元钱。

据张女士说,6月10日早点6点左右,她和朋友在合肥南站西售票处购票准备一起乘坐高铁去华山,但是当日去往华山的车票已经全部售完。正在这时,一个头戴鸭舌帽、穿黑色t恤的男子向她们搭话说可以帮她们买到车票,但每张车票要收取100元的好处费。张女士和朋友因为着急赶车就同意了,这名男子通过自助售票机帮张女士和朋友购买了两张当日到淮南东的G1878次列车票,称凭车票就可以到达华山,如果不行就给他打电话,男子在留了电话以后便催促她们尽快上车。张女士和朋友半信半疑,坐车离开了。在列车到了淮南东站以后,张女士和朋友被列车员告知到站下车,到华山北需要补票,才发现被骗了。

合肥南站派出所受理该案后,立即着手开展走访调查工作,调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9年8月10日张某迫于压力投案,交代上述诈骗事实。据初步查明,张某还有盗窃前科。目前,该张因涉嫌诈骗被合肥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