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刘礼生:提高政治站位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10:54:41

安徽长安网讯 8月9日上午,池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到石台县调研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刘礼生先后来到大演乡新唐村和仁里镇杏溪村,详细询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刘礼生随后又来到石台县扫黑办,了解整改工作及线索核查情况,查阅相关工作台账。

刘礼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效果,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瞄准“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伞”“网”不清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要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打造一支政法铁军,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邓柱)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