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法官研修班来黄山研修参访

2019-08-1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8日至12日,由国家法官学院主办的“2019年塔吉克斯坦法官研修班”来黄研修参访,来自塔吉克斯坦的20名法官在黄山开展了为期5天的研修。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省高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袁春,省法官培训学院院长虞雅莉等共同参加。黄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严法接待了研修班成员。

研修班在黄山两级法院开展了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塔吉克斯坦法官参观了黄山中院、休宁县法院及齐云山风景区法庭,并组织开展了两场庭审观摩。在黄山中院,陈严法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法官任职条件、民商事案件审判程序等进行了讨论。研修班还参观了黄山永佳集团,了解黄山民营企业发展,感受“徽商精神”。

研修参访期间,恰逢伊斯兰宗教节日古尔邦节,研修班成员亲自下厨,为大家制作了地方传统美食手抓饭,与大家分享节日的喜悦。

黄山中院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增进友谊,增进共识,深化司法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关系特别是司法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