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凌大塘社区积极开展反邪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街道防邪办反邪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有效做好反邪教工作,抵御各种邪教势力的渗透,7月24日下午,包河区常青街道凌大塘社居委在会议室召开反邪教工作推进会议。全体社居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综治办主任李世飞向大家传达了市、区、街道反邪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在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期间,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重要意义,全面做好排查工作;针对当前安全稳定的形势,认真抓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邪教的鉴别和防范能力,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发现邪教活动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社区将通过悬挂横幅、在各类电子屏滚动播放防邪标语等方式,进行反邪教宣传,提高居民反邪教意识,让邪教成为众矢之的。(李世飞、张志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