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关爱重点群体,筑牢反邪防线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防范邪教的意识,防止邪教打着“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等幌子蒙骗广大老人和妇女儿童,7月中旬以来,包河区大圩镇东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金葡萄家园小区,走访老人和妇女群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向老人讲解“什么是邪教”

走访中,志愿者向老年人和妇女群体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印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标语的毛巾围裙等宣传品。

通过案例以案释法,向他们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如何辨别邪教”等知识。尤其是对不识字的老人,耐心细致地讲解宣传册的内容,防止他们被邪教份子欺骗。

和妇女儿童一起学习反邪教知识

通过走访宣传,让广大居民直观感受到邪教的危害,增强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强化反邪教观念,筑牢反邪教防线,扩大了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史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