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开展“反邪教知识进家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反邪意识和防邪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从7月10日开始,包河区大圩镇学塘村组织宣传员,积极开展“反邪教知识进家庭”活动。

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以入户宣传为主,向村民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册、印有反邪教标语的毛巾、围裙等宣传品,特别针对独居老人和妇女群体,结合涉邪案例,向他们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怎样辨别邪教等知识,鼓励他们相信科学,遇到疾病及时就医,不相信迷信,拒绝邪教诱惑。活动中,和住户签订《大圩镇反邪教承诺书》,努力实现“关爱家庭、拒绝邪教”的社会效应,把反邪教工作延伸到千家万户。

住户签订《大圩镇反邪教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在辖区内掀起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的新热潮,提高了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增强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形成了各家各户自觉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陆忠卓)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