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开展“反邪教、促和谐、创和美”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意识,厚积反邪教土壤,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包河区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党委联合玫瑰绅城小区党支部、皖新传媒新华书店、社区综治办、妇联、文明办等单位,在辖区玫瑰绅城小区开展“反邪教、促和谐、创和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禁毒宣传教育画册和“暑期一本好书进家园”等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邪教的概念和特征、邪教的社会危害,让大家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并号召他们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自觉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勤劳致富的价值观,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罗孝玲、陈超)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