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丰乐镇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及反邪教综治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丰乐镇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工作实效,扩大宣传覆盖面。7月24日,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等部门在农贸市场、安置点小区等人流密集地积极开展打击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等系列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及小礼品等方式,引用真实案例向现场群众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合法财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醒现场群众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提高警惕,遇到可疑情况立即报警。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自身防范和防骗意识,提高了对打击电信诈骗、反邪教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强化辖区群众对打击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及反邪教的认识和理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各项打击违法犯罪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李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