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宿州市司法局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市司法局党员干部防邪、识邪、拒邪意识,7月25日下午宿州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天下无邪》、《邪教“全能神”制造招远麦当劳杀人案》、《邪变—“全能神”大祭司的普通人生》等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用一件件真实案例和惨痛的教训,向全体党员干部揭露了全能神等邪教的真面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

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个人抵御邪教渗透的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对各种邪教活动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把反邪教宣传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扶贫等工作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包保社区、扶贫村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号召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