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公安局举行“星云聚变 智能进化”科技宣传活动

2019-08-2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大数据战略和智慧警务建设重要发展战略,开阔民警视野,8月13日,马鞍山市公安局举行主题为“星云聚变 智能进化”的宣传活动。

活动由市公安局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通过华为展车全面展示华为智能摄像机、智能视频云平台以及场景化应用等。展车采用静态产品与动态演示相互结合的方式,让用户更加直观与真实地感受华为推出的最新公安信息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实战应用,增强了用户的体验,同时更好地促进技术专家与用户之间的良好互动。

宣传活动期间,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彰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海波走进展车,仔细观看各展台,认真听取华为技术专家讲解华为昇腾芯、高密人脸、智能1拖N、一体化站点、存算分离、全息社区、智慧监管等方面内容。程彰德同志边看边询问华为公司的视频智能新技术在马鞍山警务工作中的实践和成效,并对近年来马鞍山公安利用华为技术取得的信息化建设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共有400余名民警参与,进一步营造了智慧警务建设的浓厚氛围,使高端科技应用公安工作理念深入警心,助力建设平安马鞍山。(方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