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我签名,我承诺
——萧县丁里村开展反邪教宣传签名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通过今天村里开展的反对邪教宣传和承诺签名活动,让我认识到邪教是害己害社会的,提高了我抵制邪教的知识,我们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丁里村村民李祥英说。

为进一步推动村内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25日,丁里镇丁里村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中,丁里村书记传达了开展反邪教签名承诺活动的主题及其重要性、目的和意义,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反邪宣传彩页、《致全县农村村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品,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与案例,现场群众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抵制邪教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人人有责”的氛围,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丁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朱雪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