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萧县官桥镇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防邪反邪工作,增强广大干群防邪、反邪意识。近日,萧县官桥镇举办了一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防邪教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官桥镇党委副书记郑辉同志主讲,来自全镇8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讲座。

郑辉同志主要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有何特点、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等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典型的案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邪教的特征,让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真面目,了解到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到反邪防邪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识邪、拒邪、防邪、反邪的能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起到良好的宣传带动作用。本次讲座共发放《反邪防邪知识读本》80余本,防邪宣传彩页若干。(彭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