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萧县闫集镇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扎实做好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提高全镇干部职工反邪教意识,增强反邪教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7月22日,闫集镇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题知识讲座,全体镇、村两委干部共11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培训。

讲座中,闫集镇党委政法委员孙继从邪教基本常识、如何区分合法宗教与邪教、欺骗方式、社会危害等等方面开展详细讲解,同时对本月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村干部切实开展本次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镇村全体干部全面认清了邪教的反科学的反动本质和社会危害性,有效提升基层反邪教工作水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坚持合法宗教信仰,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朱茉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