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网格管理工作忙 防邪宣传不放松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防止“法轮功“等邪教通过各种渠道在我街区传播,保证真正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倡导文明、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瑶海区长淮街道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工作日程,针对防邪宣传工作,紧抓不懈!

4月份以来,长淮街道平安建设办联合长淮派出所、临泉中路社区,利用下班时间采集网格内出租屋、计生、民政等各类基础信息“进千家门,暖万民心”活动,同时做好居民防邪宣传工作。持续在小区、学校、商场等重点区域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并向居民宣传防邪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积极构建和谐社会。

7月23日16时00分,在人流量很大的信地步行街及周围小区做“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长淮街道平安建设办、临泉中路社区工作人员和防邪志愿者在小区入口处摆放展板、步行街显眼位置拉横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并发放防邪钥匙扣、防邪无纺布袋等人人喜欢的小礼品,引导群众扫码关注防邪微博和公众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长淮街道通过“进商场”、“进学校”、“进社区采集信息入户宣传”等防邪活动,为维护和谐稳定,取得了极大成效。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提高街居环境的安全感、满意感、幸福感。(任晓春 徐加玲)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