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颍东区组织开展“7.22”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7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为建国70周年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氛围,宣传党和国家防范、处理邪教的基本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同时教育广大居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邪教,颍东区委政法委组织各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单位,开展了以“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抵制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通过“7•22”反邪教宣传活动的集中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区各地联动,河东、向阳街道及区直单位在阜阳火车站广场,其他乡镇街道在集镇进行反邪教集中宣传,参加宣传活动单位35家,工作人员及志愿者200余人,印制宣传资料约3万份,通过悬挂条幅、图版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环保袋等形式,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彻底认清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做到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颍东区委政法委 冯敬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