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颍州区委政法委开展”7.22”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和参与邪教斗争的意识,2019年7月22日,颍州区委政法委在全区集中开展“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抵制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各单位宣传人员深入到广场、集市等人群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摆放反邪教展板、组织文艺下乡汇演和“家庭拒绝邪教”签名活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期间,颍州区共进行反邪教宣传60场;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32场次;发放反邪教资料2.5万余份;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物)品3000件;制作反邪教宣传版90幅;“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抵制邪教”滚动字幕60条;更换一墙一窗30面。受教育群众近万人。

通过反邪教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自觉抵制邪教的积极性,为我区反邪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程学才 郝秀海)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