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海棠街道平楼社区开展防邪教宣传进公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6:09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辖区群众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7月26日,海棠街道平安建设部联合平楼社区,在海棠公园、藕塘公园开展了“全民反邪教、同心迎大庆”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公园内健身人群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散发了反邪教宣传单,并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宣传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引导广大市民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防邪进公园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认识邪教能力,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彭翔、丁丽)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