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开展反邪知识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6:09

安徽长安网讯 7月22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油坊社区结合《0-3岁婴幼儿照顾服务与居民生活状况研究》调查活动,开展主题为“幸福科学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的防邪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防邪志愿者向参与调查的居民发放反邪知识宣传手册以及夏季宣传折扇,并通过大屏幕播放防邪宣传标语、摆放防邪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参与活动的60余位居民广泛宣传邪教的种类、特点和危害等内容,并揭示出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

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科学宣传,坚决与邪教斗争到底,维护社区和谐发展。(陈巧巧)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