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开展反邪知识进教堂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6:09

安徽长安网讯 为提高广大信教群众对邪教的识别能力,使信教群众能够充分认清宗教与邪教的本质区别。7月22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长春社区联合临泉路宝文基督教聚会点组织开展反邪知识进教堂宣传教育活动。

在宝文聚会点,来自社区的反邪教的志愿者在教堂内张贴反邪教条幅,突出宣传主题,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志愿者讲政策、讲法律等多种形式,向信教群众宣传邪教危害、剖析邪教本质特征,利用心理技巧进行洗脑的手段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介绍辨识邪教的方法,教授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邪教的入侵等,同时提醒神职人员、信教群众合法开展宗教活动,警惕邪教组织的渗透破坏。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教堂工作人员、广大信教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认清了邪教的真实面目,有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张露露)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