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农村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6:09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居民防范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拒绝邪教社会氛围,8月5日,包河区大圩镇学塘村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入户走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农村活动。

走访中,反邪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居民共同学习反邪教知识,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让辖区群众认清什么是邪教、学会如何辨别邪教,倡导居民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意识,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居民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是靠党和国家对三农的关心,热爱党、听党话,必须坚决抵制邪教。

通过走访入户宣传,提高了农村居民反邪教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能力,筑牢农村反邪教防线,共建美好幸福家园。(陆忠卓)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