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安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8-27 17:55:05

安徽长安网讯 8月26日上午,安庆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聚焦提升全市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推进中央督导组、省委指导组反馈问题彻底整改,确保圆满完成“攻坚年”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玉萍、叶建、洪学农、顾玫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庆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特别是中央督导组进驻安庆以来,全市上下党政齐抓,部门协同,群众参与,掀起了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知晓度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深挖根治”的攻坚阶段和“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清醒认识专项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在“两个清零”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新一轮案件攻坚,将“五个新”作为问题整改成效的直接检验,切实打好成效满意度翻身仗,推动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问题彻底整改,确保安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成效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坚持以打开路,强化震慑,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加大大要案攻坚力度,拓展延伸打击锋芒,坚决深挖彻查,强化打财断血;要以治断根,净化土壤,持续加大乱象整治力度,持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要以建固本,增强免疫,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建强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整改提升,不断增强专项斗争实效。要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全面自查自纠,加强督促指导;要开展好“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组织全警参与,明确目标任务,注重解决问题,强化结果运用;要抓好宣传质效提升,更加注重战果宣传,强化正面宣传和实效宣传。

会上,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督导情况,通过了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提升方案,部分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性发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