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公安局举行维和警队凯旋归建欢迎仪式

2019-08-3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26日下午,安庆市公安局维和警队凯旋归建欢迎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磊和市直相关部门领导会见了何得文、王军、章萌3名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凯旋归来的维和民警。仪式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

安庆市委副书记陈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载誉归来的维和英雄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维护世界和平、展示中国形象、传播安庆风采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陈爱军指出,一年来,何得文、王军、章萌3位同志不辱光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用实际行动续写了中国维和事业的辉煌,展现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牢记宗旨使命、恪尽职业操守、敢于拼搏奉献的崇高品质和高尚情怀,展现了维和警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

陈爱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市委“456”总体部署和工业化城市化区域化整体布局,忠诚履职,改革创新,一如既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作风”,在维稳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