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合肥下辖三县调整县公安局负责人

2019-09-04  来源:中安在线

人事动态|合肥下辖三县调整县公安局负责人

8月中旬以来,安徽合肥下辖的长丰县、庐江县、肥东县三县均调整了县公安局负责人。

据合肥长安网消息:8月15日上午,长丰县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调整决定。长丰县委书记许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贤应,合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小平,新任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赵锡斌出席会议。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丁贤应同志主持。

章小平代表市局党委提出要求:以赵锡斌同志为班长的长丰县局领导班子,要胸怀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坚决维护好长丰的政治、经济与社会稳定。

该消息证实,赵锡斌已经接替杨子铭出任长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据庐江县人大常委会官网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庐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庐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许华为提请,2019年8月27日,庐江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决定:任命孙民为庐江县公安局局长,免去桑祥庆的庐江县公安局局长职务。

该消息证实,孙民已经接替桑祥庆出任庐江县公安局局长。

据“幸福肥东”公众号消息:2019年8月30日肥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刘珍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黄军龙的县公安局局长职务。

该消息证实,刘珍已接替黄军龙出任肥东县公安局局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