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创新开展律师代理案件司法文书集中送达

2019-09-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8月30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司法文书集中送达工作座谈会,围绕全面启动律师代理案件司法文书集中送达工作进行具体对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段文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律师协会会长叶齐出席会议。市中院立案庭、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负责人及内勤人员,景旺、众佳、创元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立案庭负责人系统阐述了《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司法文书集中送达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并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为此项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段文明指出,这项工作是探索集中送达工作的一项创新,市中院工作人员和律所指定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总结工作经验,打造铜陵特色送达工作;清晰工作定位,提升工作标杆,在实际工作中完善不足;要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和身份优势,共同为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操甜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