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公安部A级通缉犯张亚军落网 警方公布抓捕细节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06 09:47:21

公安部A级通缉犯张亚军落网 警方公布抓捕细节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8年10月,当涂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套路贷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过程中,主要犯罪嫌疑人张亚军案发后潜逃,公安机关多次组织抓捕未果。今年6月13日,公安部发起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7月24日,重大在逃人员张亚军被公安部列为“云剑”行动首批A级通缉逃犯,悬赏10万元追捕。

当涂县公安局连夜召开案情分析会,围绕逃犯张亚军的关系网进行逐一梳理,通过深度研判,分析其藏匿于亳州市利辛县境内。7月25日,抓捕组长途驱车前往利辛县开展抓捕行动。经研判,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系偏远农村,情况复杂,且犯罪嫌疑人基本不和外界联系,不具备抓捕条件。经耐心细致的工作,抓捕组掌握到张亚军的妻子将乘坐大巴车前往利辛县。在亳州利辛县局大力协助下,抓捕组随即对进入利辛县所有大巴车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其正乘坐一辆马鞍山至阜阳的大巴车,抓捕组立即对该大巴车进行追踪。

7月26日14时许,抓捕组在宁洛高速利辛西收费站发现一名疑似张亚军妻子的女子下车,秘密跟踪该女子后,发现其与一骑电瓶车男子会面,因该男子戴墨镜,且留有长发,与抓捕组掌握的逃犯张亚军面貌特征有较大出入,一时无法确定。抓捕组当即决定跟踪观察,在跟踪过程中发现二人前进方向与抓捕组研判区域相符。在二人骑车进入农村小路,已不具备继续跟踪条件下,抓捕组当机立断,立即将二人抓获。经现场突审,确认该名男子系在逃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张亚军,其对涉嫌“套路贷”黑恶犯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部A级通缉犯张亚军已被当涂县公安局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皖公宣 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金林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