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和县法院连续四年被最高法授予“在司法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民法院”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8:53:10

安徽长安网讯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对2019年在司法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民法院进行了通报表扬,马鞍山市和县法院连续四年获得此项殊荣,再次被授予“在司法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民法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法院的指导、帮助和关心下,和县法院紧紧围绕党的舆论导向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审判执行工作主线,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结合地区实际,注重把握重点、突出主题,多渠道、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形象和推动法院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为法院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2019年1-8月,该院在全国各级媒体上刊发稿件300余篇。此外,该院加强政法新媒体发展,官方微博累计发布信息200余条,官方微信公众号累计推送信息500余条。

下一步,和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宣传力量,优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法院宣传工作的影响力,扩大宣传工作的辐射面,为法院事业新发展、新跨越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宣传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新局面。(马兰月)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