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开展反邪教育警示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提高未成年人的反邪意识和法治观念,8月2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七里站街道站塘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七里站街道反邪教工作人员结合涉邪案例,详细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深刻剖析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邪教拉拢和侵害,让辖区未成年人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倡议孩子们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主动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共创文明和谐的良好风气,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邪“防火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防范邪教意识和“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的自觉性。孩子们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邪教教育专题课,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也提高了他们的反邪意识。(杨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