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2019年淮上区反邪教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安徽长安网讯 8月7日,我区梅桥镇以“七夕”节为契机,充分抓住这个人流高峰节点,开展了一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以宣传材料的发放展示为主体,以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交流为辅助,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邪信息,相辅相成,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邪教对国家、对人民,乃至对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的毒害。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危害家庭和睦的反动本质,清醒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以及威逼利诱入教的恶劣行径,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认识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葛露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