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蚌埠市怀远县召开反邪教业务培训会议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法队伍的反邪教理论水平,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政治素养高”的基层反邪教队伍,8月13日上午,邀请了蚌埠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委员王善国来怀,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各乡镇政法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邪教业务培训。

会上,首先进行了反邪教业务培训,蚌埠市政法委机关委务会委员王善国从为什么要警惕邪教、怎样识别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如何远离邪教、本地区邪教类别、反邪教政策法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用典型的案例讲解了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政法干部的自觉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反邪教意识,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做到人人都是反邪教宣传员,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自觉承担起教育群众的责任;要依法打击邪教组织活动,保持对邪教组织的高压态势。(刘士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