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城东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2019年8月14日上午街道平安建设部、司法所联合对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让大家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妈妈,你在哪?》,通过详实的资料和真实的案例,对“全能神”邪教本质以及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进行了阐述,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本质。同时,带领大家学习《36名邪教亲历者实录》,发放《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大家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了自身“免疫”能力,树立了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的杜绝理念。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不断扩大宣传面,增强大家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