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阳区大夫第社区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8月8日上午,为了更好地推进反邪教网上调研“挑战答题王,大奖等你拿”活动的开展,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大夫第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企业以及居民当中,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网上调研的同时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加强大家识邪、防邪的能力以及反邪、拒邪的意识。

图 1 居民参与网上调研并关注江淮正道公众号

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辖区居民、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挑战答题王,大奖等你拿”活动,承诺做到不听、不信、不参与邪教组织,并积极关注安徽反邪教公众号。

图 2 居民参与网上调研并关注江淮正道公众号

图 3 居民参与网上调研活动

大夫第社区通过此次网络反邪教活动,帮助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此次网络反邪教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在社区内养成崇尚科学、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的良好风气,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李晓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