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阳区龚湾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家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安徽长安网讯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每个“细胞”都正常才能保证社会的健康。为让辖区居民有一个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近期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庭进行反邪教知识普及宣传。

图 1 工作人员向居民详解邪教知识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解释了我国认定的邪教种类,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阐述了邪教给个人、给家庭、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在活动开展中,居民们纷纷反映“从前只知道邪教是不好的,但也没当一回事儿,不知道邪教会带来这么大的危害,今后一定从自己、从身边开始,坚决抵制邪教”。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送上了反邪教宣传纸巾、手提袋等,倡导大家共同参与,抵制邪教带来的危害。

图 2 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邪教知识

图 3 居民正在学习防邪教知识

本次活动在居民们的积极配合与响应下获得圆满成功,居民们通过此次活动正确认识到邪教的本质与危害,树立了反对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有利于形成和谐的家庭氛围和良好的辖区秩序。(王静)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