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繁昌县峨山镇紧抓“瓜果采摘节”契机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盛夏来临,正值西瓜、葡萄上市,7月27日,繁昌县峨山镇沈弄村首届瓜果采摘节在沈弄村瓜果种植基地隆重开幕。峨山镇综治中心紧抓契机,不畏高温酷暑,在活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结合现场讲解答疑,就邪教的本质、危害、辨别方式、抵御等多方面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繁昌县政法委的大力支持,县政法委副书记陈恩云、工作人员蒋抖明亲临现场参与宣传。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400多人,悬挂宣传横幅1条,展出展板3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8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营造了“反邪防邪,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