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繁昌县平铺镇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2019年7月25日上午,繁昌县平铺镇防范办、派出所、司法所、文明办联合在平铺镇农贸市场内举办了一场“邪教危害你我他,反邪防邪靠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防范办余杰同志结合反邪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深入浅出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其危害,讲解了如何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以及如何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反邪教工作”。反邪志愿者共向群众放发反邪宣传资料500多份,获得了在场群众积极响应。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反邪常识有奖抢答,激发了现场群众参与的热情,收到了良好效果。群众纷纷表示政府走进农贸市场贴近反邪宣传注重实效,大家都深受教育,认清邪教的危害就会自觉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才有共同守护幸福家园的行动。

平铺镇各村(社区)近期结合主要工作之际广泛开展反邪教集中的宣传活动。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全镇民众对反邪教的认识,做到人人参与、共保平安。齐做文明公民,共建幸福家园。

(平铺镇防范办 王玉宏整理)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