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花岗镇反宣品清理不留死角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为有效控制邪教反宣品,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肥西县花岗镇全面开展反宣品清理活动,保证不留死角。

一、提高防线意识,优化长效机制。不断筑牢反宣品清缴制度防线,确保责任落实。建立反宣品清缴“督查、考核、通报”工作制度。定期不定期组织督查活动,重大节日、重要会议和敏感时期,随时组织暗访活动。将督查暗访考核成绩汇总,及时向有关领导和单位通报,并纳入年度考核。

二、层层落实责任,认真组织清理。镇、村(社区)与各单位层层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即包发现、包清理、包举报。组织反宣品清理志愿者和村(社区)反邪信息员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清理清查,以全面、干净、不留残余、不留死角为清理任务,做到发现一处、清除一处、随时发现、随时清除。

三、加大打击力度,消除反宣能量。深入开展防范打击专项行动,及时抓获从事散发、粘贴、喷涂反宣品违法犯罪分子,依法严厉打击刻录、印制反宣品资料的地下窝点。增强农村群众和广大青少年的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四、深入调查走访,拉网全面摸排。经常深入了解群众思想状况,让群众充分认识邪教对社会、家庭产生的危害,增强深度忧患意识和长期斗争意识,做到排查摸底、底数清、情况明。管理上针对薄弱环节和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做好“铲除邪教土壤,构建和谐花岗”工作。(邹洁)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