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自觉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1:31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其辨识和防范邪教的能力,瑶海区长淮街道元一社居委于8月7日上午在社区服务中心里组织开展了以“自觉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和分享工作中遇到过的真实案例,生动地为青少年解答了 “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邪教的特征以及骗人手段”等问题,使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邪教组织的真面目,直观地反映了邪教的危害,使青少年深刻认识到每位公民都应当自觉承担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拒绝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现场青少年均表示对非法活动能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坚决与邪教划清界线的决心。(文/李景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