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64名农民工中秋节前喜领90余万元执行款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7:02

64名农民工中秋节前喜领90余万元执行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谢谢!谢谢你们帮我们要回了拖欠几年的工资,今晚总算可以睡个安稳觉了。”9月8日,记者从宁国市人民法院获悉,3天前,在该院科技大法庭内,一对夫妻在签字时激动的手一直在抖,不断向执行法官表示感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019年9月5日上午9:30,法院科技大法庭内人潮涌动,农民工们喜笑颜开,情绪激动。64名当事人在执行干警认真核对完信息后,排队有序地领取了执行款。经过一上午的时间,903980元的执行款发放完毕,64名农民工工资得到全部清偿。

这些农民工原先在宁国市某公司内工作,2016年,公司法人因犯罪锒铛入狱,留下一大笔债务。其下资产只有两套厂房,而两套厂房却因诸多原因一直不能进行司法拍卖,所以债务一直都没有清偿。在这三年时间里,法院执行干警往返于各地之间办理手续,终于在前不久将其中一套厂房进行了司法拍卖,为债权人筹集到了资金。在筹集到资金后,考虑到马上就是中秋佳节,执行法官积极协调案款发放工作,有效整合资源,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通知当事人到法院领取执行款,终于在中秋节前将执行款全部发放到位,农民工们可以高兴、踏实地过节了。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秋季行动已经打响,为打赢“江淮风暴”秋季统一行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宁国市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推动执行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王航 袁炜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