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与老伴赌气出门散心迷路 民警的微信群助老人回家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17:57:39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一名九旬老人与老伴吵架后出门散散心,结果,将自己给弄丢了。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接到好心人的报警后,民警通过微信群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9月4日18时许,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大酒店门口有一名老人迷路。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瘦瘦的老人坐在台阶上,现场由于老人一时无法说清自己的住址和家人信息,民警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老人才报出了一个名字,但是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叫该名字的有十余个人,让老人辨认照片,老人又无法看清楚。无奈,民警将老人的照片发到居民微信群,希望群内居民提供线索帮忙查找。群里立马便有人认出了老人。十多分钟,老人的家人赶到了派出所。

原来,老人姓章,今年整整90岁了,家就住在五松镇某小区,当晚,章爷爷与同为90岁的老伴因琐事发生口角,章爷爷遂心里堵着气跑出来想散散心,结果,走着走着,天逐渐黑了下来,老人一时无法分清方向,便在酒店门口坐下,幸亏遇上了好心人和民警相助。(张诗学)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