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三家法院获最高法院通报表扬

2019-09-0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发文,对2019年度司法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法院予以通报表扬,黄山中院、黄山区法院、歙县法院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黄山中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歙县法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19年以来,黄山两级法院准确把握新时代法院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定位,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跟“互联网+”新形势,不断丰富宣传方式、创新宣传手段,充分运用报刊、电视和法院官方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报道法院扫黑除恶、执行攻坚、多元化解等工作亮点,在各类媒体发稿万余篇,其中省级以上媒体发稿5000余篇,《黄山中院终审15人跨省“套路贷”涉黑案》《财产处置,黄山是这样加速的》《案结事不了倾情解“死结” 黄山市黄山区法院一波三折化解一执行难题》等多篇文章获《人民法院报》《法制日报》宣传报道,赢得广泛关注。

黄山中院将以此次通报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市法院司法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