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2019-09-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1日,2019年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和2019年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增免部分省法学会七届常务理事,改选省法学会七届常务副会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姚玉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始终、意识形态责任落到实处,以更加自觉的态度,着力在坚定政治方向上明旗帜。要始终坚持服务全省大局,切实履行好资政建言、法治人才培养、法治宣传教育的职责使命,以更加积极的作为,着力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建新功。要始终坚持严实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法学会系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求突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