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颍东法院:拖欠货款久未还 诉讼保全助执行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7:55:27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由于在审理阶段已实施财产保全,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为申请人王某快速执行到位73781元的种子款,一件买卖合同纠纷案在审执联动下得以快速执结。申请执行人王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某家庭农场买卖合同纠纷一案,2019年6月,经颍东法院组织调解,刘某、某家庭农场自愿于2019年7月20日之前一次性支付王某货款73000元。但在调解协议履行期限届满后,因刘某、某家庭农场未主动履行义务,王某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通过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得知执行干警已在诉讼保全时将被执行人刘某的财产保全完毕,所以此次在执行阶段法官省去找财找物的麻烦,快速强制扣划刘某名下74788元银行存款,在扣缴执行费1007元后向申请执行人支付了全部执行款。(袁训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