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举办政法系统“双百”法治报告会

2019-09-1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新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9月9日下午,蚌埠市法学会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高海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治建设的成就和经验”为主题,为全市政法系统作专场法治报告会。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代俊峰主持报告会,他指出,我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必须牢记使命,要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大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和法治蚌埠、平安蚌埠建设,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年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县(区)委政法委和市直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政法系统科级以上干部、业务骨干及部分法学会会员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汪邦玉 吴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