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战“疫”进行时>>  
战“疫”进行时
安徽明光两民警驾车巡逻被大货车碰撞 1人牺牲1人重伤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16 11:16:18

安徽明光两民警驾车巡逻被大货车碰撞 1人牺牲1人重伤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4日,中秋节刚过,明光市两名派出所民警在驾车巡逻时被一辆闯红灯的大货车碰撞。事故造成1人牺牲,1人重伤。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9月15日,明光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9月14日22时许,明光市公安局明东派出所副教导员杨春林和辅警朱远景驾车执行巡逻任务正常行驶时,被一辆闯红灯的重型半挂大货车碰撞,事故造成杨春林和朱远景重伤,后杨春林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朱远景正在积极救治中。

目前肇事大货车司机岳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