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蚌埠一男子持刀恐吓公交司机

2019-09-1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3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可在蚌埠118路公交车上却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持刀威胁恐吓公交车驾驶员。

当天上午,蚌埠市公安局交通派出所按照上级的部署,在繁华路段的公交站点开展安保巡逻。10点30分,巡逻民警接到派出所就近处警指令。报警人称在118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持刀威胁恐吓公交车驾驶员。在当事人电话报警的时候,该男子跳窗逃走。

交通派出所巡逻民警一边驱车疾驰位于欧尚超市站点的事发地,一边与报警人保持电话畅通,了解持刀嫌疑人跳车后的去向,并注意观察周边人员动向。巡逻民警抵达朝阳路与东海大道交汇处时,发现一名男子沿朝阳路向北奔跑,其体貌特征与报警人描述相似。

巡逻民警立即停车,按照最小作战单元的标准要求,持长警棍、盾牌等警用装备,迎面截停嫌疑人。此时,接到指挥中心增援指令的特警第三巡逻组也及时赶到。汇合的警力将嫌疑人合围,顺利将其控制。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交通派出所,经讯问了解:该男子姓陈,现年37岁,家住蚌山区陶店家园。9月13日上午10点,该陈自嘉年华站点乘坐118路公交车,在车内抽烟遭到驾驶员劝阻时,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跳刀(管制刀具)威胁恐吓公交车驾驶员,听到有人报警后跳车逃走。

目前,交通派出所正在进一步侦办此案。(陈昂)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