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蚌埠市首批特赦人员在怀远县进行集中宣告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20:53:35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1日上午,蚌埠市首批符合特赦条件的社区服刑人员在怀远县人民法院进行集中宣告。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对陈某等15名符合特赦条件的社区服刑人员裁定予以特赦,不再执行原判刑罚。

宣告仪式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长分别对陈某等15名社区服刑人员宣读了特赦裁定书及解除矫正的决定。同时,县司法局对陈某等15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希望他们珍惜此次特赦机会,认真学习,遵纪守法,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参加特赦的社区服刑人员均表示今后会继续学习法律知识,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做一名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宣告仪式结束后,县司法局对陈某等15名特赦人员启动了安置帮教程序,进行一对一帮扶教育,确保他们顺利平稳过渡,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

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特赦服刑人员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宣告仪式。(张琦)

(责任编辑:孙天艺)